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爱心暖夕阳 重阳送温暖
作者:佘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柏隆镇敬老院慰问活动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民盟旌阳支部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为继续发扬良好的社会风尚,支部在重阳节前夕组织盟员来到旌阳区柏隆镇敬老院进行慰问,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10月19日上午十点,民盟旌阳支部一行十余人来到柏隆镇敬老院,支部主委林敏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关切地询问老人们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民盟旌阳支部对老人们的关爱。盟员们把准备好的御寒保暖用品分发给每一位老人,并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在这次慰问活动中,每一位盟员都近距离地和老人们沟通交流,更加真实地了解老人们的实际困暖和心理需求,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民盟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这次活动也增强了盟员们参与社会服务的意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爱护老人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篇: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开展迎六一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10/23 9:05:34      阅读:9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