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区支部开展迎六一送温暖活动
作者:高 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5月25日,民盟旌阳区支部在涪江路小学开展了迎六一送温暖活动。支部1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盟员与涪江路小学校方代表、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学校在帮扶贫困学生,为残疾学生送教上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支部主委林敏为两位贫困学生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保持积极向上、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

随后,支部盟员来到残疾学生家中进行慰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康复。支部主委林敏表示,民盟旌阳区支部有优秀教师众多的界别优势,也有帮扶困难学生、为我区基础教育积极服务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支部将针对我区贫困、残疾学生现状,倡导全体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不同形式的帮扶活动,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爱心暖夕阳 重阳送温暖
下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举行三八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7/5/27 11:22:42      阅读:107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