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旌阳支部
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
作者:佘敏   所属支部:旌阳支部

                                                                                   ——民盟旌阳支部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为了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帮助盟员正确认识国情,坚定理想信念,10月27日,民盟旌阳支部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学习会。支部全体盟员参会,会议由民盟旌阳支部主委林敏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林敏同志为盟员们讲解了十九大会议精神概况,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林敏同志指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民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自成立以来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忘合作初心,将紧紧围绕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努力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作出贡献。

随后,支部盟员们分为6个小组,围绕习主席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新思想、新阐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盟员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谈论如何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个人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也对盟员在新时期将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设想。最后,各小组派出盟员代表作小组讨论总结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盟旌阳区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
下一篇:爱心暖夕阳 重阳送温暖
时间:2017/10/27 11:17:10      阅读:10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