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米明芳秘书长带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米明芳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带领机关干部在德阳市委统战部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开幕式后,德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开展了观后座谈会。米明芳秘书长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发言,她谈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重要思想和观点,重大判断和举措。 并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和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作了进一步规划,形成了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中国将开启改革发展新篇章。

米明芳秘书长表示,民盟德阳市委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多形式多渠道对盟员开展行之有效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全市盟员深刻把握十九大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增强盟员“四个意识”,坚定盟员“四个自信”,带领全市盟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布署,深入调查研究,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努力。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召开成立70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7/10/19 10:47:22      阅读:9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