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19日,民盟德阳市委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主持,副主委王泽忠、李银凤、魏陈,秘书长米明芳参加会议。

会上毛德坤主委带领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毛主委梳理了新时代的具体定义,明晰了新思想的时代价值,阐释了新矛盾的现实含义,憧憬了新目标的宏伟壮丽。盟市委班子成员深入领会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基本方略,坚定了跟党走的忠贞信念。毛主委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是杰出的领袖,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我们要坚信中国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国家会更加强大。同时,也要看到中共中央对民主党派的重视程度不断增加,我们民主党派将会发挥更大的作用,报告催人奋进,令人心潮澎湃。毛主委要求,各支部(总支)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实际工作,不辱使命,为十九大报告所描绘的宏伟蓝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主委会研究了组织建设、民盟川东北片会等近期事宜。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重阳节走访慰问老领导
下一篇:米明芳秘书长带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10/19 20:40:33      阅读:99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