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广汉支部召开成立70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9月28日,民盟广汉支部召开成立70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广汉市政协主席林波,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秘书长米明芳出席会议。广汉市政协全体班子成员,民盟德阳市各支部盟员代表,广汉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领导以及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参加座谈会。

肖铁成代表民盟广汉支部向民盟德阳市委和广汉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汉民盟组织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广汉70年的发展历程,梳理了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一定在民盟德阳市委和中共广汉市委的带领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为“四美广汉”的建设献计出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民盟广汉支部老盟员曾光宗、戴家杰,青年盟员钟若虹从民盟情怀、民盟轶事、个人成绩、未来憧憬等方面作了发言,他们回顾了组织发展经历的峥嵘岁月,感念了个人成长受到的组织关怀,抒发了作为盟员的自豪之情。

民盟旌阳支部主委林敏和民革广汉支部主委吕明泰分别代表民盟各兄弟支部和广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盟广汉支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与会盟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李银凤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全体盟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指出,广汉市民盟组织成立70年来,走过了不平凡的道路,从解放战争时期起就为广汉的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当前正值国家发展的转型期,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为了继续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李银凤对广汉支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二是要着力提高建言献策实效;三是要切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四是要狠抓自身建设以更好适应新形势的要求。

广汉市政协主席林波向会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民盟广汉支部着眼广汉发展全局及重点难点问题,广集众智,出实招、献良策,为促进广汉经济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米明芳秘书长带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篇:毛德坤带队赴绵竹调研“四好”村建设
时间:2017/9/28 19:10:06      阅读:116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