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带队赴绵竹调研“四好”村建设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率盟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和部分骨干盟员前往绵竹,就 “四好”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绵竹市政协副主席陈剑、市政协秘书长郑泽民等陪同调研。

毛德坤一行先后来到孝德镇金土村、什地镇五方村,实地视察了解“四好” 村建设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 “四好”村建设工作规划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毛德坤指出,“四好”村建设事关群众的美好生活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把“四好”村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强力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的作用,在“四好”村建设中,要将新农村建设与乡村生态旅游紧密结合,立足本土特色,尊重老百姓的意愿,着力在“四个好”上下功夫,结合村民致富促进特色产业的支撑和发展,同时引导村民告别陋习,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形成好的乡村风气,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生产方式和生活环境。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召开成立70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毛德坤带队赴罗江调研“四好”示范村建设
时间:2017/9/21 9:24:11      阅读:103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