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带队赴罗江调研“四好”示范村建设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9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率盟市委副主委魏陈、秘书长米明芳和部分骨干盟员赴罗江调研“四好”示范村建设情况。

毛德坤一行深入罗江县鄢家镇星光村,走村串户,调研城镇风貌改造和“四好村”建设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养成好习惯、好风气要形成常态机制。看到星光村在“四好村”建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毛德坤指出新村的变化充分说明市委的决策是正确的,大家一定要按照市委和蒲波书记的要求扎实抓好新村产业发展,养成良好生产、生活习惯为促进乡风文明多作贡献。

毛德坤要求,民盟德阳市委将积极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市委决策落地,助力“四好”新村建设,为推进“四好村”全国示范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毛德坤带队赴绵竹调研“四好”村建设
下一篇:重视环境资源保护,协调畜牧产业发展,民盟德阳市委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17/9/7 9:23:41      阅读:98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