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爱的传递、扶贫支教
作者:谭榜华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 “专注为明天、盟员支教在行动”

10月9日,民盟市区支部谭榜华携二十余位专业支教人员赴绵竹拱星平安希望学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支教行动。

据悉,绵竹拱星平安希望学校为中国平安集团在“汶川地震”后,于2008年出资800万元建立而成。9年来,盟员所在单位一直关注、支持该校师生的发展,每年都以不同形式在硬件、软件上支持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以“专注为明天”为主题,盟员单位多次于“六一”节向学校捐赠书籍、文具,并设立贫困学生助学金、品学兼优学生奖学金到学校现场发放。

10月9日,国庆后第一天,盟员单位以“爱不孤读”为主题,带领近二十名具有各类专长的平安志愿者赶到学校,带去各类书籍、文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支教和援教。所有志愿者均是各类特长的大学毕业生。希望小学援建是一粒梦想的种子,播种后要不断灌溉和输送养分,校舍环境、师资帮扶、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升学校软实力,通过持续不断的帮助,让希望播上腾飞的翅膀。

此举,是民盟盟员带着他的团队,对爱心的传递,更是坚持不懈支持帮助建力农村扶贫、支教的善行,如果说一次两次扶贫济困是党的要求,坚持持续长达9年的支持农村教育事业,则是盟员及所在单位的高尚情怀。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代春走进中央电视台
下一篇:润物细无声 耕耘结硕果
时间:2017/10/19 9:53:36      阅读:101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