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代春走进中央电视台
作者:肖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10月11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代春作为绵竹市猕猴桃种植的带头人,走进了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CCTV--2)生财有道栏目的节目《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绵竹猕猴桃生财的秘诀》。

节目《咱们家乡有特产(秋收系列)——绵竹猕猴桃生财的秘诀》由代春带领中央电视台记者肖薇在绵竹市境内龙门山脉中南段海拔近500米以上的原始森林找到野生猕猴桃拉开序幕,介绍了绵竹市因地制宜,以沿山镇乡为主,积极推进猕猴桃产业发展,同时结合乡村旅游业的发展,让绵竹猕猴桃产业更添光彩。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代春于2008年底成立了绵竹市棚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在遵道镇棚花村流转了700余亩土地种植猕猴桃,拉开了绵竹大规模成片发展猕猴桃种植的序幕。从2008年底至今,拥有先进种植技术和管理经验、具有雄厚经济实力的猕猴桃种植基地在绵竹市流转土地如雨后春笋般建立起来,发展着猕猴桃规模化种植。据了解,目前绵竹市猕猴桃种植面积已经达到十万余亩,覆盖遵道、九龙、广济、板桥、金花、天池、清平等镇乡。

上一篇:盟员张辉平参加德阳市人大代表培训
下一篇:爱的传递、扶贫支教
时间:2017/10/19 10:52:02      阅读:98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