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润物细无声 耕耘结硕果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高考,中江中学本科首批上线1167人(不含艺体),超额完成市、县奋斗目标!再次抒写中江普高“低进高出”的奇迹和辉煌,受到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誉,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包括民盟支部各位盟员在内的全体中江中学人的心血。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乐于奉献。多名盟员长期奋战在毕业班、基地班教育教学工作第一线,由学校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及省、市、县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组成的盟员教师队伍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

盟员张宜全和入盟积极分子宾元祥荣获市优秀班主任,盟员张辉平和黄文俊荣获市优秀学科教师,蒋国卿县优秀班主任,龙顺云荣获县优秀教师。

 

 

 

 

 

上一篇:爱的传递、扶贫支教
下一篇:盟员杨可嘉古店乡精准扶贫
时间:2017/10/9 15:52:51      阅读:9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