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盟员杨可嘉古店乡精准扶贫
作者:林玲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精准扶贫的文件精神和后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017年9月13日,民盟盟员杨可嘉帮扶责任人深入到古店乡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盟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该村贫困户家中,逐家逐户为他们送上了衣物以及慰问金,同时也送去温暖与关怀,被帮扶群众十分感动,连声道谢,感谢党的好政策!同时,帮扶责任人入户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致贫原因、扶贫需求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弄清贫困户的需求,进一步细化帮扶的计划和措施,因人施计,精准施策,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

 

 

上一篇:润物细无声 耕耘结硕果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参与四川省电视台寻廉记《大将真儒父母邦》的拍摄与撰稿
时间:2017/9/26 9:57:04      阅读:9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