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民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生力军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号召支部全体盟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中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采取多种方式主动融入脱贫工作。

在中江县脱贫攻坚“五个一”驻村帮扶工作中,中江中学的帮扶对象涉及到三个市级贫困村——古店乡的卢沟村、西域村、新桥村,两个非市级贫困村——古店乡的群英村、新东村,为通过“微扶贫”方式助力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的有效开展,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在职盟员积极捐款,先期捐款共计三百九十元。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教育扶贫,近年来先后派出盟员十二人次送教到中江县条件相对薄弱的乡镇学校,送去了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教学技能,通过优秀教师资源辐射带动作用助推中江基础教育均衡发展。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作为民主党派,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组织通力合作,号召盟员积极参与中江县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在民主监督工作中既监督又合作,协助地方党委打好脱贫攻坚战。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发动支部全体盟员在本职工作中,采取结对帮扶方式帮助贫困学生特别是精准扶贫确定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特困学生,通过盟组织及盟员的实际行动让贫困(特困)学生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与“论语”的一次邂逅
下一篇:重症监护室里的“女汉子”
时间:2017/10/17 9:54:37      阅读:72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