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齐心协力办好庆典,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支部拟在本月28日举办“纪念民盟广汉基层组织成立七十周年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庆典活动。

支部全体同志经过近半年的准备、策划,在临近庆典活动举行的前夕,于9月19日再次召开支委会议,就活动流程、活动规格、工作分工进行了研究,以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

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主持会议,他强调:纪念民盟广汉支部基层组织建立七十周年,旨在勉励中青年盟员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岁月里,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为实现民族复兴,为实现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的十九大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成德同城化,为建设“四美”广汉,要更加努力,展现民盟广汉支部的风采。

七十年前,我们支部的老盟员为着新中国的诞生,用他们青春的热血谱写篇章。如今,民盟广汉支部年轻人也多了,也要用青春的热血谱写实现“中国梦”的新篇章。

主委、副主委以及全部支委到会,各自都分担了这次活动的工作任务。同志们表示:一定要办好这次庆典活动,用我们的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篇:不忘初心,继续奋进
下一篇: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暨做好支部七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动员大会
时间:2017/9/26 9:59:31      阅读:96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