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暨做好支部七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动员大会
作者:吴琪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用实际行动纪念民盟广汉组织建立七十周年的活动。民盟广汉支部重视对中青年盟员的培训和引导。 2017年8月10日,民盟广汉支部再次 召开支部中、青盟员会议。主委、副主委及各位中、青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肖铁成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对三位新盟员的加入表示欢迎,新盟员许世宇、王萌的发言,表达了她们入盟的感想和愿望,表示要向老盟员学习,不负组织的期望。

接下来,副主委贺杨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德阳民盟市委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上半年该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贺杨同志表示上半年支部社情民意和宣传工作与去年相比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下半年大家再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突破。鼓励中青年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留心身边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多撰写社情民意、提案和随笔。

最后,参会人员对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广汉民盟成立70周年的纪念活动方案和形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主委肖铁成同志对纪念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决定,将在9月底举行广汉民盟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主委肖铁成同志指出:纪念活动要力求展现特色、形成亮点、取得实效,充分展示支部盟员的精神风貌,广大盟员要积极参与,出谋划策,营造出良好的氛围,确保7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齐心协力办好庆典,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下一篇:民盟广汉组织建立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在筹备中
时间:2017/8/14 10:57:32      阅读:10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