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民盟广汉组织建立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在筹备中
作者:贺杨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中国民主同盟广汉组织成立于1947年春。

从1947年初夏之交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民盟广汉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松林、南兴等地展开农村工作,为广汉的和平解放作出了一定贡献。

新中国诞生后,民盟广汉组织由小组发展为四川省直属支部(德阳建市后为民盟德阳市委下属县级支部)。

七十年来,民盟广汉支部在民盟省、市委和中共广汉市委领导下,发扬盟的光荣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同舟,建设“四美”广汉,实现“中国梦”成绩卓著。

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积极参政议政,不负参政党历史责任,为广汉的辉煌奉献青春和智慧;

筹办广汉市新民学校,教书育人;

牵线搭桥,引资助学,关注民生;

坚守工作岗位,积极的为广汉的经济和社会建设建言献策。

在民盟广汉组织成立70年之际,民盟广汉支部正紧锣密鼓做好庆典筹备工作,预计在今年国庆节前后举行。

民盟广汉组织成立70年纪念暨“传承盟史,建设四美广汉”系列活动也是,我们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体盟员正满怀激情,用行动来纪念民盟广汉组织建立七十周年的庆祝活动。

 

 

 

上一篇: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暨做好支部七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动员大会
下一篇:民盟广汉支部盟员参加广汉市政协第二季度提案专题协商会
时间:2017/8/8 10:40:48      阅读:100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