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赵 辉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9月9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我校在职教师和部分退休老教师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支部副主委赵辉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主委张辉平发言,他发言的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一、首先是向各位老师们、尤其是退休的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是就2017年上半年我校民盟支部所完成的一些主要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同时传达省、市、县盟总支的会议精神和当下工作的重点。二、民盟的组织与发展,主要就当前民盟组织的建设以及如何发展新盟员,及入盟前对新盟员同志的考核和审批情况。三、是工作业绩介绍,表扬了在2017年上半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的盟员同志。四、是参政议政情况,主要介绍了一年来我们民盟盟员们利用市、县人大代表或市、县政协委员的身份在参政议政过程中,认真调查研究听取群众心声,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情况。

总结结束后我们又对2017年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和时间安排进行了讨论,首先讨论了在继续完善好县民盟示范点的各类资料外重点要做好校内外扶贫攻坚的监督工作,积极支持高万勇老师继续利用艺术作品特色扶贫的做法。接下来我们就今年两会集体提案的议题、内容和撰写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决定我们今年的提案议题主要是围绕中江中学能更快更好的成功申报省一类学校进行建言献策。

最后是我们的前任民盟老委员傅再杰老师给我们讲了话,他谈了他入盟二十多年的感受,在谈到现在,他告诫我们一定要不断的学习,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自己,才能跟得上时代的潮流。要做一个好的盟员就得在思想上过硬,在政治上拥护共产党的方针政策,坚定不移的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在工作上兢兢业业干出自己的业绩。只有这样才能得到组织的信任和别人的尊重。

这次总结座谈会虽然开的时间短,但却是一次非常务实的会,让我们对今年接下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有了一个新的目标。我相信在我们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干出更多新的成绩,为我们中江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对中江县部分乡镇开展精准扶贫民主监督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创卫清扫活动
时间:2017/9/18 10:33:38      阅读:93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