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创卫清扫活动
作者:龙顺云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为深入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人人支持、个个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中江县委统战部特号召全县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动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

为全面支持县委统战部的创卫工作,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主委张辉平亲自布置并带头参与,并形成了每轮由一位支部负责人牵头、其余盟员主动参与的长效创卫工作机制。

9月8日上午,中江中学支部盟员赵辉和龙顺云与县委统战部同志及其他民主党派成员组成的创卫小分队一大早就忙碌在朝阳北路社区荷花街的各个角落,由于该路段周边商贩和住户较多,交通拥挤,加之路旁树叶掉落较多,清扫难度较大,但大家不怕脏累,齐心协力,认真清扫,同时也劝导周边商贩和过路车辆行人,注重清洁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使街道变得既干净又整洁,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篇:学盟章听盟史 明方向懂责任
时间:2017/9/18 10:32:13      阅读:89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