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重温盟史 同心同德 围绕中心 同向同行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8月22日上午10时,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民盟中江县总支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盟章盟史培训会”的序幕。此次培训有幸请到了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为中江盟员作专题培训。

毛德坤主委引经据典,着重阐述了民盟与共产党的关系,民盟在革命战争年代、和平年代与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历史;对盟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从盟员的义务、权利到组织建设,进行了逐一讲授,让参训盟员深刻领会了我盟的优良传统和历史,对怎样做一个合格的盟员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中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主委梅彩玲对中江盟史进行了简要回顾,对参会盟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参会盟员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强化自身学习,提升政治把握力;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民盟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中心工作;三是强化能力提升,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以及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民盟中江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了民主党派的参政党性质,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立盟为公  参政为民”的民盟宗旨。

 

上一篇:学盟章听盟史 明方向懂责任
下一篇:民盟中江直属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
时间:2017/8/25 9:07:07      阅读:102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