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直属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7月13日,民盟中江直属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支属支部全体在职、在家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主委梅彩玲,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了该会议。

会议由直属支部主委谢琼英主持。谢主委在会上通报了县委统战部6月20日会议精神、民盟七届五次代表会议精神、民盟中江总支八届六次会议精神;上结了上半年直属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半年直属支部信息完成情况,安排了下半年相关工作。

直属支部副主委吴盛康组织盟员学习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号召全体盟员积极学习,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直属支部组织委员刘忠林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民主党派成员发展流程,规范民盟入口;直属支部宣传委员林春组织全体盟员学习了《盟章》部分章节,明确盟员权利与义务。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主委梅彩玲对直属支部盟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各位盟员讲政治,言行要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各位盟员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好建议,提有用的建议;三是希望各位盟员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上一篇:重温盟史 同心同德 围绕中心 同向同行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召开八届六次会议
时间:2017/7/19 10:27:17      阅读:9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