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总支召开八届六次会议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7月4日,民盟中江总支召开了八届六次会议。民盟中江总支八届六次会议,各支部(总支)主委、副主委   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黄键主持。

会上,由谢琼英副主委带领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黄键副主委传达学习了民盟德阳市委七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号召中江民盟全体盟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江县各级目标的全面实现而努力奋斗。

谢琼英副主委就上半年各支部完成信息、调研、参政议政方面情况作了通报。

会上,各支部就半年工作作了汇报。半年来各支部明确思想主线、加强理论学习,结合盟务工作的开展,结合民主党派示范点建设,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各级党代会、盟中央和盟省委各类会议精神;着眼工作重心、深化组织建设,抓好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同时,各支部还根据界别、结构特色开展了各自的重点工作,一是充分利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平台,撰写议案、建议、提案20余篇,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研,形成脱贫攻坚、宗祖文化调研文章2篇。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民盟中江主委梅彩玲就各支部汇报情况作了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作了专题安排,她要求:一是工作上要重视宣传的作用,在信息上报中既要注重数量,又要注重质量;二是各支部要加强学习,组织盟员对盟史、盟章进行深入学习,对标先辈,自找差距,强化“立盟为公,参政为主”民盟宗旨意识;三是继续完善民盟示范点建设工作,规范民盟档案整理;四是围绕中心工作,把民主监督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五是把好盟员入口关,特别是思想政治素质、入盟动机要严格审核,保证盟员队伍的纯洁。



 



上一篇:民盟中江直属支部召开半年工作会
下一篇:梅彩玲主委率队督导民盟教育示范点创建工作
时间:2017/7/11 11:08:26      阅读:95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