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毛德坤主委为中江总支做盟章盟史专题培训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重温盟史       同心同行

为了深入开展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思想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同心理念,建设政治素质过硬,参政议政水平高,作风优良的参政队伍,2017年8月22日,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应邀到中江总支为盟员作盟章盟史专题培训。

毛德坤主委以历史为主线,以人物和事件为点面,从民盟成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不同侧面,多角度的讲述了民盟先辈的英雄事迹及民盟组织的风雨历程。为盟员了解盟史盟章,坚定政治信念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通过此次对盟史盟章及民盟精神的学习与讲授,更加坚定了大家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凝聚多党合作共识,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掀起知盟、爱盟、兴盟的热潮。与会盟员一致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和德阳市委的决策部署,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全身心投入到治蜀兴川的伟大实践中,为加快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建设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重视环境资源保护,协调畜牧产业发展,民盟德阳市委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8/22 15:27:43      阅读:107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