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8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副主委、秘书长,致公党德阳总支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代表盟市委参加会议。

何明俊指出,各民主党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用力,重点参与好专项监督评估和政策宣讲,要摸清实情、下深水、抓落实,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主动作为,不断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推向深入。

毛德坤主委代表民盟德阳市委发言,他指出绵竹市及绵竹市玉泉镇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就业培训、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引导产业转移、鼓励外出务工、推广金融扶贫等措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存在贫困村产业结构和帮扶措施单一,发展瓶颈制约未破解;项目和资金碎片化,扶贫合力最大化未实现;部分贫困户素质贫困严重,好习惯未养成;脱贫攻坚资料管理不够完善,深厚社会氛围未形成等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毛主委提出了加强教育宣传,增强扶贫内生动力;丰富帮扶措施,建立脱贫长效机制;加强资源整合,形成脱贫攻坚合力;加强资料完善,部署做好迎检工作等建议。

 


上一篇:毛德坤主委为中江总支做盟章盟史专题培训
下一篇:盟省委调研三星堆博物馆工作
时间:2017/8/9 16:59:43      阅读:113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