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盟省委调研三星堆博物馆工作
作者:贺杨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2017年8月8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姚其清一行到广汉市三星堆博物馆进行调研。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李银凤,民盟德阳市委委员肖铁成、贺杨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实地参观了陈列馆和青铜馆,后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广汉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汉支部主委肖铁成主持。民盟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姚其清指出:“加强博物馆建设,树立文化自信”是2017年民盟省委直接推动的重点调研课题,同时也是民盟中央合作调研课题,此次调研三星堆博物馆具有现实意义。

三星堆博物馆副馆长朱亚蓉,就三星堆博物馆运营和管理模式,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等做了主题汇报,博物馆其他成员就博物馆建设和文化传承的相关问题,与盟省委调研组一行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最后姚主委指出,要参考三星堆得实际情况和问题作为此次调研工作依据之一,调研成果将成为民盟中央参与高层协商的重要依据。为更好地了解我省博物馆发展情况、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德阳民盟与地方一道,继续深入本课题,围绕“如何让三星堆走向世界”这一问题,就怎样让三星堆文化进课堂、进教材的主题,做好调研,提出政策性建议。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参加市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时间:2017/8/8 17:15:18      阅读:104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