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
作者:罗众禹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8月1日,民盟德阳市委在绵竹市孝德镇政府召开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盟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德阳市人大副秘书长魏陈,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支部(总支)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米明芳秘书长主持。

会上,绵竹总支作了“特色小镇调研”的主题汇报,介绍了德阳打造特色小镇的基本概况,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其他各县(市、区)支部(总支作了补充发言,简介了当地特色小镇工作的现状,并提出了同质化、机制体制不健全、产业链短、政策扶持力度不足等问题。

会上,魏陈副主委肯定了绵竹总支的主题报告,希望能整合其他各支部(总支)的意见,并详细综合德阳在全省中的比较,把优势和不足充分反映出来。同时,提出了规划引领、统筹发展,整合资源、聚力发展,创新机制、扩大社会投资,强化宣传、扩大影响等建议。

最后,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发展经济和百姓幸福生活是打造特色小镇的基本目标,作为参政党我们要深入调研,紧紧围绕进一步完善规划、共享资源突破行政区划、促进投融资、合理整合国土指标等问题建言献策,继续完善好调研报告。同时,本次会议是一次调研工作的探索和突破,充分调动了各支部(总支)的能动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好这种形式的作用,以促进支部间交流,增进组织凝聚力,发掘和培养盟内人才,突出民盟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效。

 


 

上一篇:盟省委调研三星堆博物馆工作
下一篇:德阳民盟切实发挥参政议政实效性,大力助推地方产业发展
时间:2017/8/2 11:00:08      阅读:108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