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在金雁公园门口等处设置人行天桥的建议
作者:尹全亮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金雁湖大桥建成通车后,西安路的车流量大大增加,车速也有明显的提高,方便了居民出行。与此同时,城北新区居住人口与日俱增,西安路上人流量大幅增加,在电视台门口和金雁公园门口过街的需求也大大增加。目前,行人都横穿街道,安全隐患很大。行人在街道中间穿行,迫使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降低了西安路的通行功能,在高峰期还经常造成拥堵。同理,中山大道北段改造完工在即,改造后的中山大道将更加宽敞通畅,有利于增加车流量,提高通行速度,但是百伦百货路口大量的行人随时通过,既不安全,也降低了车辆速度,容易造成拥堵。

为此,建议:

1、 在西安路电视台与金雁公园大门之间建设一座人行天桥,方便市民安全进出金雁公园,确保金雁湖大桥进出城交通快捷顺畅,避免金雁公园门口发生拥堵,同时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2、 在中山大道百伦百货路口,建设一座环形人行天桥,方便市民前往百伦百货、梅西百货和房湖公园,既让行人的安全得到了保证,又避免了行人和车辆争抢道路造成的拥堵,充分发挥中山大道的城市主干道作用,让城市快速、顺畅运行。

 


上一篇:关于加强“1元购”监管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人行道注重维修的建议
时间:2017/8/7 11:33:50      阅读:78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