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人行道注重维修的建议
作者:戴家杰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近几年,广汉打造街道,在人行道上铺上漂亮地砖,确实大快人心!对改造广汉城市环境,建设“四美”广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但光兴建,不重视维修,使美丽的街道有了瑕疵,影响广汉形象。如东西大街的东门口、南街口右侧铺的地砖破烂很多;汉口路的地砖更是破烂处多多,两侧人行道破烂的地砖,每侧都不少于10处;浏阳路、保定路两侧铺的地砖也破损很多,扬州路左侧草柏油路面裂开了十多米长、五六十厘米宽的裂缝,要知道保定路、扬州路是近年在广汉北区才建的道路呀!以上现象,却无人过问。

为此,特建议:广汉住建部门把街道、街沿的检查维修提到议事日程,定期对街道彻底检查,有破损处及时维修,让广汉市容市貌更加美丽。

 


上一篇:关于在金雁公园门口等处设置人行天桥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加大整治“七乱交通陋习”的建议
时间:2017/8/7 11:33:02      阅读:73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