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关于加大整治“七乱交通陋习”的建议
作者:戴家杰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近年来广汉交通秩序有一定好转,汽车闯红灯现象少了,但三轮车、电动车、自行车、行人闯红灯仍大量存在,汽车在斑马线上不让行人,尤其常见。“七乱交通陋习”仍未改观。“七乱陋习”指乱停车、乱变道、乱掉头、乱超车、乱鸣号、乱用灯、乱用手机。尤以乱停车、乱用手机普遍存在。乱停车在广汉南北大街最为严重,特别是在南街步行街街口,乱停车把街口全部堵住,却少有交警来管;至于司机边开车边接打电话或玩手机,几乎未管,从而给行人造成极大的交通隐患。

为此,建议:

1、广汉交通部门采取严厉措施,实施最严管理,加强专项整治,零容忍,严管通行秩序,强力树立交通标志的权威。

2、加大交通违法抄告曝光力度,推动严重违法纳入个人征信等方式,构建城市交通治理的命运共同体,共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上一篇:关于人行道注重维修的建议
下一篇:关于职工共享社会进步成果的建议
时间:2017/8/7 11:29:27      阅读:75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