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会
作者:范勤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根据民盟二重支部2017年工作安排和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关于民盟二重支部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的复函》要求,7月13日,在二重重工园区五楼民主党派活动室,组织召开了民盟二重支部2017年年中工作会。

会议由支部委员贺利萍主持。支部在职盟员、退休(退养)盟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范勤精心准备了会议有关文件,并制作PPT放映。二重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周铁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范勤主委带领与会盟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民盟四川省委第十三次代表会精神、民盟德阳市委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支部参政议政、组织发展、宣传工作等盟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集团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总体情况,传达了二重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会议精神。

范勤主委对支部下半年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盟员进行日常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盟员要珍惜每次集中学习的机会,更要加强平常自学,要结合德阳市的发展重点、集团公司的重点工作、自身的本职工作以及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认真开展学习和交流,提出务实的建议和意见,并提出将在年终总结会上进行学习心得交流的工作安排。

会上,二重党委统战部统战科科长周铁川肯定了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支部的日常学习和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盟员尤其是在职盟员,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和集团公司2017年一号工程——质量年活动,来开展日常学习和支部活动,要继续积极参与到公司的“爱.献.做”活动中,积极撰写稿件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展现民盟盟员的风采,为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有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与会盟员还积极热烈地讨论了拟组织召开的二重支部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的有关事宜。




 


上一篇:加强盟际交流 共促盟务发展
下一篇:二重支部深入扎实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时间:2017/7/18 10:15:21      阅读:98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