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加强盟际交流 共促盟务发展
作者:贺利萍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2017年8月29日上午,民盟东汽支部副主委曾娅带队来二重进行访问交流。

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委员贺利萍和杨一峰陪同东汽支部一行,参观了二重800MN模锻压机生产现场,观看了二重模锻件生产的发展历程记录片,二重万航模锻厂人员为参观人员一行详细介绍了二重800MN模锻压机项目基本情况、项目设计制造过程及难点、压机的先进性、重要性及生产能力,介绍并展示了其生产的主要产品情况。随后,双方在二重集团公司第四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谈。

会谈中,范勤主委代表二重支部对东汽支部曾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中国二重改革脱困的有关情况、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点工作;东汽支部副主委曾娅介绍了东汽公司转型升级的有关情况,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工程师赵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东方风电的发展情况。双方针对共同关注的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东汽和二重今年开展的“质量年”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加大支部间交流,加深相互了解,共同推进盟务工作的愿望。

民盟二重支部部分委员、部分骨干盟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会
时间:2017/8/30 9:25:06      阅读:109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