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深入扎实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在 7月13日上午召开的民盟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支部年中工作总结会上,盟支部主委范勤重点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关于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动员讲话。

范勤说,按照四川省委文件及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好这次由中共四川省委发起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并按照文件要求,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特色,深入调研,立足二重,认真、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践行活动。并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计划、安排,书面上报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党委统战部。

范勤主委代表民盟二重支部,向与会全体盟员宣布了“民盟二重支部关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学习活动计划”。学习方式采用集中学习,分散自学,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结合盟员日常工作,立足本职岗位、集团公司“质量年”活动及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特色,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第一阶段学习安排是,支部委员集中学习。根据二重党委统战部2017年第二季度统战工作例会的要求,6月27日组织了全体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并提出了日常自学的要求。

第二阶段学习安排是,组织支部盟员集中学习。学习时间是2017年7月14日,形式是支部盟员大会。学习的具体安排是,传达二重党委统战部2017年第二季度统战工作会议要求,安排杨一峰、胡孟君两位支部委员,分别代表退休盟员和在职在岗盟员,交流前期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其次是范勤主委对支部盟员提出日常学习的要求。

第三阶段的学习安排是,分散自学。要求盟员自学,并在民盟二重支部微信群里进行交流讨论。

第四阶段的学习安排是,讨论交流。学习时间,计划安排在支部年终总结会期间进行。

范勤最后表示,希望全体盟员积极投入到,这次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活动中去,盟支部将开展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对学习情况及时进行总结。

二重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政工科科长周铁川莅临总结会并讲话指出,在四川全省开展中共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是中共四川省委的一重大举措,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和台侨联一定要按照四川省委文件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好这次践行主题学习活动。希望大家要立足二重,联系实际,充分认识,凝心聚力,自觉坚持“四个自信”,将践行活动融入平常工作中,积极支持和开展“三个至上”,立足本质,制定方案,深入调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学习先进,组织践行活动的内容立足岗位,结合本职工作,凝聚智慧和力量,认真扎实地开展好这次学习活动。

与会盟员争先恐后发表讲话,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中共四川省委文件要求和二重集团公司统战部的具体安排,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力争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创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积极投入到这次学习活动中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会
下一篇:二重支部出席集团公司统战部季度会例会
时间:2017/7/18 10:14:25      阅读:104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