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出席集团公司统战部季度会例会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6月15日下午,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在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党群工作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今年第二次统战部季度会例会。

二重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熊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台侨联主委、支委及代表应邀出席会议,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分管宣传教育工作的支部委员杨一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政工科科长周铁川主持。

会上,周铁川科长首先传达了刚刚胜利闭幕的四川省第11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了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新一届省纪委领导班子成员,传达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纪委第10届委员会向中共四川省第11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介绍了二重集团公司员工白素华,在四川省第11次党代会上,被光荣当选为出席中共19大代表会的四川代表团成员。

周铁川科长还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动员讲话,要求各民主党派及台侨联,按照四川省委文件要求,认真开展好这次由中共四川省委发起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要求各民主党派及台侨联,要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特色,深入调研,立足二重,认真、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践行活动。并要求各民主党派及台侨联,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的计划、安排,书面上报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

二重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熊晓辉在讲话中指出,在四川全省开展中共党外知识分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是中共四川省委的一重大举措,二重集团公司各民主党派和台侨联一定要按照四川省委文件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好这次践行主题学习活动。

熊晓辉在讲话中指出,省第11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族团结、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当前,重中之重是,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省上下要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坚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辟四川发展的新境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落实到我们企业,我们要立足二重,联系实际,充分认识,凝心聚力,自觉坚持“四个自信”,将践行活动融入平常工作中,积极支持和开展“三个至上”,立足本质,制定方案,深入调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学习先进,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精心设计、组织践行活动的内容,退休、不在职人员学什么?在岗在职人员学什么?结合各党派和台侨联特点、宗旨,工作实际,落实项目。充分围绕今年二重开展“质量年”活动及今年工厂工作方针目标,开展组织好这次践行活动。各民主党派和台侨联要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力争在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创建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迎接党的19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上半年,开展“爱企业 • 献良策•  做贡献”工作进行回顾、小结和再动员。

 


上一篇:二重支部深入扎实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
下一篇:二重支部出席集团公司统战部季度会例会
时间:2017/7/10 15:16:10      阅读:88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