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盟员随笔 >> 盟员杂谈
旅游途中的怪现象两则
作者:王平子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前不久,我和爱人到张家界去旅游,旅游途中遇到了若干怪现象。

首先是“绑架”消费。旅游大巴经过重庆黔江时,有个芭拉胡景区,导游让游客下车游玩。我们沿山边修建的栈道往上走时,到某处,就有两位穿着漂亮民族服饰的姑娘,不由分说,一左一右把我们每个人夹在中间,前面另有一人早就准备好相机,给我们分别照了相。开始我们还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到山上后,才发现,原来我们每个人的照片都已挂在那里了,标价是20元一张。你要还是不要?不要,就要挂在那里,谁知道有什么结果,我们只好与他们讨价还价,以15元一张买下了照片。这侵犯了我们的肖像权,简直是绑架消费!

从重庆酉阳回程中,司机说拉我们到一个地方好好吃顿饭,大巴开了很长时间,停在了重庆南川一个停车点。该停车点也在高速路旁,但与一般的高速路旁的休息处不同。一般的休息处都供应不收费的开水,这个停车点可能是私人办的,除上厕所不收费外,其它都要收费,而且,食品价格奇高。开水不是免费的,且收费很高,泡一碗方便面要5元钱!还是有些旅客因为忍受不了饥饿只好给他们敲了棒棒。我观察了一下,在我们停车的时刻,一共有3辆大巴停在这个停车点,估计司机与该休息点有约定,拉一车人给多少回扣。

这两处地方都在重庆市,希望重庆市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上一篇:蒙特利尔的中国元素
下一篇:林海深处的浪漫时光
时间:2017/7/13 9:59:18      阅读:79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