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思想建设
对标示范 查找差距
作者:林春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7月4日,民盟中江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到中江中学学习民主党派示范点创建工作,民盟其他各支部对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示范点建设开展自我测评,自找问题、自找差距、自增压力。近年来,民盟中江总支极为重视基层组织建设,着重从以下几方面强化自身建设:

一、强化思想素质教育。定期、不定期派员到社会主义学院学习、培训,调研社会热点问题,定期开展各项文化活动,强化盟员思想素质教育,提升盟员间的凝聚力。

二、强化班子引领作用。对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严格要求,对标民盟前辈,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落实整改,提升自我素养,发挥班子成员引领作用。

三、强化组织建设工作。对各支部在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疏理,针对民主党派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严把成员入口关,对入盟动机不纯的,坚决排除在我盟之外。

四、强化档案管理工作。对民盟中江总支近几十年的档案进行整理,出版了民盟中江总支书籍《风雨同舟六十年》,保留记录了民盟中江近六十年的发展变迁和辉煌历史。

通过以上措施,使民盟中江总支得以健康发展,盟员们在各行各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取得了可喜成绩。

    


上一篇: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心得体会
下一篇:解放思想,改进措施,打造适合国际发展的中国教育,更新观念,转变方式,推进教育观念现代化
时间:2017/7/11 11:07:16      阅读:99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