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陪同毛德坤主委到绵竹市玉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肖 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7月5日,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陪同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主委毛德坤、副主委李银凤、秘书长米明芳到绵竹市玉泉镇进行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毛德坤主委一行先后深入玉泉镇玉江村贫困户尚登贵、曾婉妮加中,与尚登贵、曾婉妮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家庭收支、帮扶工作落实等情况,并现场查阅了村级脱贫攻坚档案。

在听取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就民盟绵竹市总支部应玉泉镇镇党委政府之邀对玉泉镇民俗圣母会祭祀活动的策划与乡土文化挖掘的帮扶,以及绵竹市市委副书记肖静、绵竹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雪菲、玉泉镇党委书记王嘉川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毛德坤主委对绵竹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毛德坤主委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推动落实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完成中央、四川省委及德阳市委赋予统一战线新任务的要求。民盟德阳市委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脱贫攻坚监督工作,积极运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的各类平台和渠道,帮助基层反映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建议等,同时通过不定期明察暗访,广泛收集情况,协助地方党委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毛德坤主委希望绵竹市要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鼓舞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拔穷根、甩穷帽,为绵竹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策划川西民俗“圣母会”祭祀活动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真情捐建甘洛县眉山村幼儿园
时间:2017/7/11 10:16:46      阅读:96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