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绵竹总支部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真情捐建甘洛县眉山村幼儿园
作者:肖 竑   所属支部:绵竹总支


凉山州甘洛县是一个以彝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县,被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列为全国扶贫开发重点扶持县,脱贫攻坚任务十分繁重。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德阳市绵竹市对口帮扶凉山州甘洛县。

近期,绵竹市人大、绵竹政协联合向各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倡议为甘洛县捐建一所幼儿园,用于帮助彝区阿尔乡眉山村儿童就近、安全就学,积极改善当地幼教条件。

倡议一发出,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的德阳市与绵竹市两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积极响应,捐款十分踊跃。短短两天,捐款数竟达2.6万元。一个个感动瞬间,诠释着民盟人对彝区儿童的深深关爱。

民盟绵竹市总支部盟员与甘洛人民守望相助的这份情,注定会汇入举全力帮助彝区脱贫致富的伟大历史洪流中,这份爱心必将点燃彝区孩子的美丽梦想和成长成才的新希望!我们相信,当眉山村幼儿园建成的时候,孩子们走进新校园的时候,脸上一定绽放幸福的笑容,心底一定会平添许多蔚蓝的梦想!


 


上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主委樊春梅陪同毛德坤主委到绵竹市玉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民盟绵竹市总支部为地方经济建设出谋划策
时间:2017/7/11 10:14:09      阅读:85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