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记民盟东汽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周显丁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于2017年6月13日,在德阳市天韵大酒店进行了换届选举大会。民盟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李银凤,全国人大代表赵萍,东汽统战部部长彭嘉,东方风电党群部部长郑伟国,民盟德阳市委秘书长米明芳应邀出席会议。东汽支部的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选举会议,由李银凤主持。

首先进行了选举预备会,支部副主委王周菊向全体盟员做了支部2013-2017年的财务情况汇报。

在选举会上,李主委总结了过去四年支部在参政议政、学习宣传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全体通过了本次选举会的计票员、监票员及委托人说明。米明芳秘书长宣读盟市委对于东汽支部第六届支委候选人的批复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东汽支部委员。米明芳秘书长宣布了选举结果:周显丁当选为支部主委,曾娅、王周菊当选为支部副主委,曾明伍、刘万琨当选为支部委员。接着新支委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进行了分工和讨论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第二阶段,是支部大会,由副主委曾娅主持。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和来宾。听取了新主委周显丁作2017-2022未来五年工作计划,周主委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民盟德阳市委 东汽党委及东方风电党委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不断提高盟员素质;围绕国企发展大局,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加强组织建设和规范组织活动以及宣传工作。

与会来宾做了讲话和指示。

东汽统战部长彭嘉首先向参会的老专家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东汽基业所作贡献和所树立的东汽精神。并对民盟东汽支部在过去对企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东汽统战部将继续协助民盟东汽支部的发展。同时希望民盟东汽支部发挥党派特长和优势,为企业发现人才、挽留人才做出应有贡献。东方风电党群部郑伟国部长也强调在公司发展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重视民盟的发展。也希望民盟通过自身优势为企业扭亏脱困,深入改革发挥凝聚人心和留住人才的桥梁作用。通过民盟吸引人才,为企业的二次创业、脱困振兴,也为德阳的地区发展做出贡献。郑部长也热情祝贺了新当选支部委员。德阳市委副主委王泽忠代表盟市委真诚祝贺东汽支部改选顺利完成。也感谢上一届支委为支部,为德阳民盟各项工作的贡献。感谢东汽党委统战部和东方风电党委对民盟的支持。并希望东汽支部继续做好自身思想组织建设,为企业、为德阳地区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活力。

民盟东汽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会议,经过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议程,是支部政治生活中一件里程碑的大事!全体盟员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与来宾合影留念,大会顺利完成!


上一篇:强组织提能力,为德阳和东汽发展做贡献
下一篇:东汽支部召开五月组织活动
时间:2017/6/15 15:14:41      阅读:101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