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东汽支部召开五月组织活动
作者:王周菊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五月是劳动月,也是母爱月,更是“五一口号”发表纪念月。五月十六日,东汽民盟支部举行了两月一次的组织活动。支部主委,民盟德阳市副主委李银凤,支部副主委曾娅、王周菊及全体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支部策划,活动议程分四部分。

首先是副主委曾娅介绍本支部组织发展情况。曾主委将七位入盟积极分子的情况进行了简介,并由各自的介绍人进行补充介绍。经过大家集体讨论,确定了本年度拟发展新盟员的上报名单。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是盟市委副主委李银凤向大家传达最新盟市委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积极为德阳的环境保护、新农村建设等实地调研、深入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出力有所作为。又结合支部上报的2017年调研课题,鼓励大家群策群力,提供素材。得到与会盟员的积极响应。

活动的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副主委王周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盟史,重点回顾“五一口号”。学习了“五一口号”的发表背景;初稿中毛主席所做的更改及其意义;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五一口号的响应;最后总结了五一口号的伟大历史意义。五一口号是中共与各民族党派关系的转折点,对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来说是一重要里程碑事件,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也是我们民盟发展史中的一件重大历史事件。

最后,盟员们热烈地交流了公司的营销、科研、生产和改革情况,对公司一季度激增的生产订单、饱满的科研任务和创新的改革举措,深深高兴,纷纷表示倍添干劲,要在自己的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组织活动,增强了盟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也激发了新老盟员对盟务的关心,对盟史的了解,以及对盟组织、对公司的热爱。


 



上一篇: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记民盟东汽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7/5/18 15:44:53      阅读:1120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