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东汽支部
民盟东汽支部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作者:曾娅   所属支部:东汽支部

2016年12月8日,民盟东汽支部在东汽八角综合大楼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2016年,民盟东汽支部在民盟德阳市委和东汽党委的领导下,做了大量协助公司发展和参政议政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民盟东汽支部始终把促进德阳发展和国家能源设备的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重点针对燃气轮机的自主研发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工作,完成《加快5万燃气轮机自主研发助推我市高端装备行业发展》调研报告一篇。针对当前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和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青年研发人才的流失问题,完成《关于我市技术研发人才子女入园、入学相关政策的建议》社情民意一篇,并转化为本年度支部集体提案。积极响应东汽统战部的号召,专题开展“一次做好”专项合理化建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曾娅进行了2016年工作总结,支部副主委王周菊发表了2017年度支部计划。盟市委副主委、支部主委李银凤宣读《民盟东汽支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盟务先进的决定》,表彰调研课题2篇,盟务先进2人,盟务积极分子6人。参加会议的还有老领导赵萍同志。

在接下来的一年,民盟东汽支部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坚决拥护盟市委、东汽党委、东方风电党委的领导,在新的一年里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东汽支部召开五月组织活动
下一篇:民盟东汽支部举行支委会
时间:2016/12/19 15:06:55      阅读:101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