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艺术之花盛开校园
作者:廖昱旻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民盟中江实验中学支部盟员校园艺术节上大展风采

五月,青春勃发;五月,红旗招展;五月,鲜花盛开。5月16日晚,中江实验中学运动场四千多师生欢聚一堂,参加以“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这次晚会得到了县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县教育局局长刘福兴亲临现场观看并致辞!

这次文艺节目丰富多彩,质量很高,其中盟员廖昱旻编导排演的朗诵节目《五月的鲜花一路盛开》在演出过程中让师生们热血沸腾,赢得了阵阵掌声,得到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五月的鲜花一路盛开”成了公认的节目主题。盟员刘顺武亲自上阵,和学生同台演出的小合唱《共和国之恋》,深受观众的欢迎。

中江实验中学支部盟员以其特有的才能,展现其艺术魅力,为校园艺术节增姿添彩。


上一篇:思想的交融 智慧的碰撞
下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普高教学结对帮扶工作
时间:2017/5/22 10:27:42      阅读:101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