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思想的交融 智慧的碰撞
作者:李玉兰   所属支部:市区支部

                                                                                                           ——市区支部盟员李玉兰参加第四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2017年5月6日上午,第四届中国婚姻家事法事务论坛在中国人民大学召开。来自全国人大法工委、全国各地法官、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市区支部盟员李玉兰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交流发言。

此次论坛由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北京市法学会妇女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婚姻家庭法学研究所和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此次论坛共分为四个板块:家事审判专业化改革经验交流及家事诉讼程序问题、离婚救济的法律适用及完善、亲子关系的认定及保护、夫妻财产的认定及分割。在每一板块,与会人士积极发言,就此次论坛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观点纷呈。

会议安排了四个板块交流发言。在离婚救济的法律适用及完善板块,市区支部盟员李玉兰就《离婚诉讼中家暴证据的认定与处断——基于249份离婚判决书的实证分析》一文作了交流发言,获得在场学者、嘉宾的一致肯定。

此次论坛是一场思想与智慧激烈碰撞的高端论坛,立法者、各地法官、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将有力推进我国家事审判改革。


 


上一篇: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献爱心活动
下一篇:艺术之花盛开校园
时间:2017/5/22 10:35:50      阅读:1035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