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民盟风采 >> 优秀盟员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盟员积极参加普高教学结对帮扶工作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近日,中江中学组织了本校部分优秀教师到中江县仓山中学指导课堂教学,通过指导教师深入被指导教师课堂听课、课后点评、教师之间交流互动等程序进行精心指导,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优秀的教学方法传授给仓山中学教师,为仓山中学教学质量提高奠定了坚实基础。盟员苗毅(政治教研组长)、冷翠蓉(历史教研组长)、周光荣(物理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学校派出指导仓山中学课堂教学工作。

本次帮扶工作是中江中学将仓山中学确定为结对帮户对象后又一次定期派出五至十名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工作指导,不仅中江中学定期派出优秀教师到仓山中学指导,仓山中学也定期派教师到中江中学观摩学习、互动交流。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多名盟员先后参加了普高课堂教学结对帮扶工作。通过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了优秀普高教师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了普高教育均衡发展。



 


上一篇:艺术之花盛开校园
下一篇:发挥特长 谏言献策 为城市管理贡献力量
时间:2017/5/16 16:16:20      阅读:1029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