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组织一季度集中学习
作者:范勤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4月8日,民盟二重支部组织盟员进行一季度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由支部主委范勤传达了3月15日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联席会议的有关内容,传达了盟市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信息宣传及社情民意工作的有关要求;传达了二重党委统战部一季度统战工作会议有关要求,要求盟员积极参与到集团公司的“爱.献.做”活动中,针对公司生产、经营、创新、管理等方面尤其是今年的“质量年”活动,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就文章格式、内容及提交时间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其次支部委员杨一峰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3月23日民盟德阳市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的主要内容。

会议最后,支部主委范勤要求支部全体盟员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平时的自学,提高自己的参政议政能力,要重点关注“成德同城化”工程和创新创造、军民融合等方面,要积极投入到集团公司“质量年”活动中,建言献策,为德阳的经济发展和集团公司的可持续有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篇:二重支部成员走访慰问老盟员周南金
时间:2017/4/12 9:09:53      阅读:1054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