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民盟二重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在距离今年上半年结束,还有34天(有效工作日)的5月13日下午,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在二重进出口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今年以来的第四次支部工作会。

二重集团公司第八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德阳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冯克勇,德阳市政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民盟二重集团公司支部第七届委员会财经委员郑玉霞等应邀出席会议。

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四川省人大代表,四川省政协第十一、十二届常委,德阳市政协第四、五、六、七届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第三、四、五、六届委员会主委陈晓慈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宾席就座。

会议由民盟二重集团公司第八届支部委员会主委范勤主持。

会议对今年以来,民盟二重支部的盟务工作进行了回顾。范勤主委在主题讲话中说,今年以来,二重支部的盟务工作,总体按照2017年二重支部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爱•献•做”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新盟员发展已经有了意向,广大在职盟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今年二重集团公司开展的“质量年”活动,按计划走访、看望和慰问了不在职退休老盟员。针对距离今年上半年结束还有34个有效工作日的实际,范勤主委着重指出,二重支部的全体盟员,要积极参与和投入到国资委和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统战部开展的“爱•献•做”活动中去,针对集团公司质量、生产、经营、创新、管理、成本、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尤其是今年的“质量年”活动,大胆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勇于克服和战胜生产制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警惕哪些不求进取,但求无过的守成心态,力戒畏难情绪,让我们在二重集团公司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实干兴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生产、营销双过半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与会盟员对德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盟德阳市委原主委陈晓慈应邀出席会议致以热情的欢迎。在国产大飞机C919试飞取得圆满成功之际,与会盟员向现任二重集团公司专务副总工程师兼8万吨模锻压机建设工程指挥部常务总指挥的陈总,致以热烈的祝贺,C919试飞成功,二重功不可没,陈总为8万吨模锻压机的研制,鞠躬尽瘁,呕心沥血,同样功不可没,令人尊敬。陈总深情的回敬大家的祝贺,并表示,8万吨模锻压机在二重成功研制,是全体二重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二重人勇于担当大国工匠的结果,他只是尽了新时期知识分子自己应该尽到的责任。

陈总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说,二重的春天已到,大事已成,风头正劲,我们要做的是,鼓足干劲拧成绳,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有质量发展正当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争取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19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今年上半年,积极开展“爱•献•做”工作、盟组织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进行了再动员。

会议在认真、务实、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二重支部出席集团公司统战部季度会例会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组织一季度集中学习
时间:2017/5/16 16:04:27      阅读:988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