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二重支部
二重支部成员走访慰问老盟员周南金
作者:杨一峰   所属支部:二重支部

3月18日下午,阳春三月的骄阳,竟洒旌城,洒向城南二重十里工区,照在身上,惬意可人,春意融融。受民盟二重支部主委范勤委托,支部委员杨一峰代表民盟二重支部,看望、问候了盟支部老盟员、二重集团公司原总工程师办公室高级编辑、原《二重年鉴》高级主编周南金。自年终总结会面唔以后未曾见面的老周,精神闪烁,清瘦刚毅,步履稳健,根本就不像一个小恙初愈的病人,话语间充满着自信和幸福感。在城南岷山小区老周的家里,杨一峰与老周亲切拉家常,聊二重近况,快乐回忆二重盟组织建设发展走过的历程。老周精神饱满,神采奕奕,话语间充满着喜悦和自信,遣词调句充满学问,仍不时显现出当年编撰《二重年鉴》的风采,话语间不时还发出爽朗的笑声。杨一峰详细询问、了解了老周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把盟组织对他的关心送到他家中,把盟组织对他的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进行了认真传达。

杨一峰细致的听取了老周对盟组织的建议和希望,并对他在过去的日子里,对二重盟组织发展和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祝愿他遵医嘱,勤走动,加强营养,老有所乐,享受安康、快乐、幸福的退休生活。

老周对盟组织的关心和派人看望表示了感谢。



 


上一篇:民盟二重支部组织一季度集中学习
下一篇:民盟二重支部召开支委会
时间:2017/3/21 9:33:31      阅读:1106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