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市委动态 >> 市委动态
民盟德阳市委召开2017年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肖敏   所属支部:市委办公室

民盟德阳市委社情民意和信息宣传工作会议3月15日在德阳召开。盟市委社情民意宣传工作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分 管社情民意宣传的副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盟市委分管社情民意宣传工作的副主委李银凤对2016 年社情民意、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社情民意与信息宣传工作是民盟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大家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善于把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一是要加强学习,积极作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二是要开阔视野,深度挖掘,转变工作方式,实现宣传工作新突破。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上下联动,提高信息的采用率。 她强调,2017年社情民意和信息宣传工作,要在全体盟员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围绕“巩固一个主阵地”、“打开一个突破口”、“做亮一批好栏目”,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见到实效,推动德阳民盟社情民意与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民盟德阳市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座谈会
下一篇: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助力德阳高水平发展
时间:2017/3/16 10:57:24      阅读:1132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