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强化参政党意识,积极参政议政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为进一步落实民盟德阳市委2017年盟务工作计划,强化中青年盟员的参政党意识,于三月二日民盟广汉支部举办中青年盟员培训班,旨在鼓励中青年盟员积极参政议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留心身边社情民意,或调研或撰写提案,踊跃进言献策,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化参政党意识。

支部主委肖铁成同志因参加中国共产党广汉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第二次全体会议未能到班,但肖主委委托副主委李邦国同志、贺扬同志主持培训,全体支委到班,中青年盟员胡金锋等十六位同志到班参加学习。

副主委贺扬同志传达了盟市委关于参政议政相关会议精神之后,就如何撰写调研报告、收集社情民意,递送提案的技术问题做了发言。副主委李邦国同志就新盟员如何砥砺、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向在座的盟员诉说了自己在盟内成长的过程。中青年盟员必须身体力行,积极参政议政。

中青年盟员都表示,要继承盟的光荣传统,在老同志的传帮带之下,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




 

上一篇:用行动迎接广汉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
下一篇:拥抱2017年的春天
时间:2017/3/6 19:33:20      阅读:1071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