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拥抱2017年的春天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临近春节,浓浓的年味。2017微微的春风摇曳着树枝,吹拂着民盟广汉支部参会盟员的面庞。民盟广汉支部《传达学习广汉两会精神暨年终总结大会》就在体育公园文体局的会议大厅召开。

一月二十日上午,民盟广汉支部盟员或开车、或步行陆续来到会场。老中青三代盟员,一见面彼此问候,互祝新年好。 就坐之后。主持人文广局副局长、支部副主委贺扬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盟员表示新春的祝福,会场热气腾腾,仿佛2017年的春天已经飘落到我们的会场。

副主委李邦国首先向全体盟员传达了广汉市去年岁末召开的两会精神。邦国是政协常委,他颇有激情地介绍两会情况。我市的2017年的人大和政协会议为全市人民描绘了近期和远期的美丽蓝图,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民主党派为奔小康,为“五美”的奋斗目标的势气。在岗的盟员都战斗在教育、农业科技、事业机关和医疗卫生战线,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智力群体。因此,两会精神是盟员的精神动力,是实现“中国梦”飞翔的羽翼,全体盟员积极拥护,忠实践行。

接下来,副主委贺扬向全体盟员汇报2016年的盟务工作情况。从贺扬同志的汇报中,盟员都为2016年的成绩很欣慰,为三位新盟员的加入高兴。老盟员说,进入年轻有为的盟员,注入新鲜血液,看到了民盟的希望。

政协副主席、支部主委肖铁成还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精神,传达了德阳两会精神。肖铁成同志勉励盟员要积极参政议政,为我市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积极、主动进言献策,为社会服务,为本职工作多做贡献,把2017年的盟务工作做得更好。

盟员张伯帆、邓伯海、曾光宗、陈守忠同志也相继发言畅谈两会感想。新盟员罗龙聪、吴萌得发言表达了他们入盟的愿望。他们说要继承盟的光荣传统,向老盟员学习,不负盟组织的期望。   2017年的春天姗姗来临,民盟广汉支部全体盟员已张开双臂去拥抱2017年的春天!                                                    



 

上一篇:强化参政党意识,积极参政议政
下一篇:广汉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
时间:2017/1/23 15:39:18      阅读:113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