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广汉支部
用行动迎接广汉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王家友   所属支部:广汉支部

春光明媚的三月三十一日,民盟广汉支部为迎接广汉民盟组

织成立七十周年,支部全体同志汇聚在文体中心会议厅,就如何纪念广汉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举行座谈会。

新老盟员欢聚一堂,就纪念活动举办的形式、活动的内容作了全面的座谈

肖铁成主委因参加德阳学习,他委托副主委贺扬、李邦国同志的主持了这次会议。

在贺扬、邦国同志主持下,全体盟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地座谈,最后拟定了方案。

首先贺扬同志向全体盟员通报了三月二七日支委会议精神。就支委会一致通过的纪念广汉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的意见交给全体盟员讨论、座谈且强调了纪念活动的意义。贺扬同志说:纪念活动,旨在传承盟的光荣传统,广大盟员要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旗帜下,积极参政议政,为实现中国梦,再写民盟的新篇章。

副主委李邦国同志传达了民盟德阳市委参政议政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广大盟员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广汉民盟组织成立七十周年。

1947年就参加广汉民盟组织活动的肖群英、庄瑞琼同志深情回顾七十年前广汉一群热血青年,在民盟派来的礼广贵老师带领下,民盟组织开始星火燎原,如破冰的寒梅怒放,广汉民盟组织迎着解放的曙光诞生了。

中青年同志踊跃发言,为我支部七十年的辉煌历史点赞,他们一致表示要不负老一辈盟员众望,薪火相传,维护广汉民盟的历史荣光。

最后,支部决定今年国庆之前举行纪念活动,宣传广汉民盟历史,增添新动力。

要求新老盟员撰写回忆文章,抢救史料,印制成书,勉励后辈。



上一篇:民盟广汉支部广汉市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参政议政培训
下一篇:强化参政党意识,积极参政议政
时间:2017/4/5 10:02:38      阅读:987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