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你的位置:首页 >> 基层盟务 >> 民盟中江总支部
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张辉平   所属支部:中江总支

2017年1月19日,民盟中江中学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会议,邀请了五名入盟积极分子,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主委张辉平主持。

会上,副主委赵辉通报了支部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被盟省委采纳的信息文章共17篇;被市政协采纳社情民意7件,市级调研报告1篇;市县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在“两会”期间共提交提案、建议14件;教育论坛文章被推荐到盟省委2篇(其中1篇被盟省委推荐到盟中央);发展新盟员一名。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盟员的决定。

会上,主委张辉平安排了2017年工作。要求支部各位盟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种、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撰写信息宣传文章,宣传盟组织优秀事迹,不断扩大盟组织社会影响力;全体盟员特别是政协委员、人大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参加教育论坛;严把组织发展入口关,确保盟组织的先进性和代表性;积极参与精准扶贫、送教下乡等社会服务工作,为中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民盟支部要与学校党总支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蒋波代表学校党总支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对民盟支部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本职工作。盟员的突出贡献为中江中学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高考(学校三名学生被北大录取,本科上线1211人)创造的奇迹和辉煌,感谢各位盟员所做的奉献。二是参政议政工作。盟员参政议政能力强,建言献策成绩显著。蒋校长还对民盟支部2017年提出了新的希望。



 


上一篇:支部暖人心,齐聚迎新春
下一篇:民盟中江总支盟员参加县委统战部研讨会
时间:2017/1/23 15:10:19      阅读:1063 次
 
 
您是本站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同盟德阳市委员会 | 网站管理
地址:四川省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    电话:0838-2502193
蜀ICP备09010103号-1